微博:Jurab3Z

【峰霆】180+狂犬病巨星男友攻略计划

16/

 

 

陈伟霆显然是喝醉了,不然李易峰绝不会有亲近他的机会。
伤过一次的人总是格外谨慎,不仅对李易峰,对周遭其他的追求者也生出一种淡淡的抗拒。
尽管是异国他乡,但陈伟霆在亚洲人里称得上极为深邃的五官,在美国也自然是很吃香,再说身材好,人性格温和好相处,笑点低这一点总让逗他开心的人获得极大的满足感。
不过大家都看得出来,这个和他们玩得很好的亚洲男人,显然是有几重心事的,过往的事,他不想说,朋友们也自然不去问。
在人声鼎沸的酒吧外围再次重逢,陈伟霆的心情当然很复杂,酸涩感在心里慢慢扩散,散至四肢百骸,牵起了密密麻麻的痛感。
因为他悲哀地发现,自己对李易峰还有感觉。
这可能是大陆人说的“贱”。
最让他难受的不是看到李易峰的脸,而是看到自己的心。
其实陈伟霆还没有很醉,比起前年滴酒不沾的菜鸟,他现在已经可以镇定自若地接过一杯实在是推拒不掉的红酒一饮而尽,还能微笑应对朋友一连串的问题。
不过今晚是有点喝高了,他承认。
水汽朦胧的眼轻眨两下,透过一圈圈水纹般漾开的灯光,众人你追我打的身影映进他双瞳。
他开始感到有些窒息,喉管像被人狠劲捏住一般透不上气,他张开嘴,像离了水的鱼,难受地皱着眉头呼吸几口浑浊空气。
那种人在异乡的落寞感再次侵袭全身。
这样的狂欢当然不是他的,他小心翼翼地在美国待了大半年,始终没有找到那份归属感。
熟悉的香水味席上面颊,下一秒他栽进一个温热的胸膛。
胸腔里如雷般清晰的心跳声正贴着他微微发红的耳尖,一声一声,响亮又安静。
他身子微颤,稳住了身形,似是嫌不够舒服,脑袋在李易峰胸口蹭了蹭。
李易峰长舒一口气,他特别怕陈伟霆会推开他。
因为他也不是那么勇敢的人。
抛下所有工作和自己发展的如火如荼的事业不远万里跑来美国找陈伟霆,想想自己的粉丝会是什么样的感受。
怕是早有竞争对手雇了几个营销账号在自己微博下面大肆泼自己脏水。
他是怕的。
如果陈伟霆不愿意,他也无法强求。
那个时候,便真的是空无一物了。
他本可以不用这样,他原本就不是一个过渡追求精神需求的人,能赚钱,吃得好对他来说比什么都重要。
苦过的人哪里还敢奢望什么真爱。
和当初几个朋友出来吃饭,谈起爱情这档子事,李易峰都是夹了一筷子菜送进嘴里,含糊不清地应付,“爱什么啊,我能有那么幼稚?五十岁变成老太公的时候娶个年轻漂亮的小姑娘陪陪自己,走完这辈子也算完事。”
朋友也都只是笑笑。
李易峰自己心里清楚。
不是不想,是不敢。
不过半路杀出一个陈伟霆才是自己始料未及的。
他低下地吻了吻陈伟霆乌黑的发鬓,虔诚的模样与周遭的环境格格不入。
他低沉喑哑的声音在陈伟霆耳边炸开。
“我在。”
陈伟霆听到了,假装没听见,佯醉着扒拉在李易峰胸前一动不动,倒是乖巧得很。
李易峰哪里知道他是装醉,展臂牢牢实实地搂着他,瘦了不少,硌得自己生疼。
另一只空出来的手把玩着自己的手机,转得风生水起。
他的眼睛始终落在陈伟霆身上,时不时扫一眼周遭几个玩疯了的。
唇角始终噙着一丝若有若无的笑意,仿佛大明星今晚的心情还不赖。
打开手机看了一眼泛着幽幽光芒的屏幕,已经10点半了。
再晚截出租都难。
李易峰头一回为这种事发愁。
那一边江洋也喝高了,两颊通红,眼镜挂在大敞的衬衫领口,隐隐瞧得见沟壑。
他好像很喜欢搞音乐的臭小子,黏在他身上非得亲亲。
不过也是喝多了才如此失态吧。
苏星宇按着他的脑袋极力往一边推,厌烦地簇起眉头。
他吃得起苦,能对付那些刁难他的人,唯独对死缠烂打没有办法。
这点倒是和陈伟霆有点相像。
远远瞧见前辈和那个据说是国内一线明星的臭脾气男人黏在一块儿,气更是不打一处来。
要是能动手他早就动手揍江洋了。
旁边看着的人笑得歪成一团,早就失了名流形象。
李易峰温厚的手掌搭在陈伟霆腰间,扶着他走到众人中间,尽管没手可以插裤袋了,大明星还是浑身散发着一股拽而不狂的气息。
他扬了扬下颚,“威廉喝多了,我送他回家。”
苏星宇哪肯送羊入虎口,赶紧就要出口拦,旁边江洋又一个趔趄栽过来,苏星宇迫不得已分心伸手稳妥托住他身子。
就这么片刻李易峰就优哉游哉地道了别带着陈伟霆晃悠出去了。苏星宇垂眸看了眼倚在自己怀里比水蛇扭得还欢快的江洋,头一回品尝到绝望的滋味。

——

 

久等啦之前在忙学考的事。

这一章主要有峰哥的人设细节补充x

其实他不渣的x

评论(12)
热度(92)

© 盲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