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Jurab3Z

【峰霆】180+狂犬病巨星男友攻略计划

15/

周围的人群喧嚣,灯光迷乱,他的一眼,只那一眼,穿透过拥挤的人潮,避开浮躁的带着欲色的音乐,稳稳当当地落在陈伟霆身上。
李易峰无声地笑了,在昏暗的角落中。
他想,自己真的很奇怪。
只有周围的一切狂乱起来,他却独独从那酒池肉林中脱了身,只此倾心一人。
他撑了一刻钟,手臂酸痛浑然不觉,半眯着眸,视线在陈伟霆笼罩着宽大针织衫的身躯上逡巡一圈,又落在他脸上。
眼、耳、口、鼻,
唇。
那两瓣软肉,微微打开,似是因为喝多了,带着迷醉的酒气,纵使隔了一臂之距,他仿佛也能感受到温和湿润的气息扑在自己面颊上。
周围无一不是陈伟霆,连空气都充斥着这个人的味道。
一刻钟,他想了许多。
回忆着从前的一切,死死咬着过去那段好日子的尾巴不肯松口。
他记起第一次接吻,他还没卸妆,陈伟霆凑的很近,从背后弓着身子,胳膊环绕在李易峰宽厚的肩膀上,帮他扣好衬衫的扣子。
李易峰猛地调转了转椅的方向,抬手扣住了陈伟霆的腰,空气几乎一瞬间凝固了。
他感受到手底温热细腻的皮肤,那鲜活的热度隔着一件单薄的衬衫源源不断地传进他手心。
本来只是抱着逗逗他的心态,李易峰也没想到陈伟霆僵着身子一动也不敢动,距离太近甚至连口大气都不敢喘,脸颊通红,甚至带着主动的意思,合上了双眼,漆黑纤长的睫毛在微微颤抖。
李易峰听见外面有工作人员催促的声音,伴着一阵狂躁的敲门声。
他搭在陈伟霆腰间的手指微微动了几下,瞄到陈伟霆失落下来的神色。
他瞄准时机,像嗜血的野狼,捕捉到猎物的气息。
狠狠堵住了陈伟霆淡色的双唇,竟是绵软至极。
两个人都不是头一回接吻,却因为是和对方的初次接吻,而显得青涩的不像话。
笨拙到了极点,又小心翼翼。
夏日的空气,热度刚刚好,甜蜜正巧被发酵。

“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易峰的思绪被身边醉醺醺的陈伟霆那几声魔性的笑给拉回了现实,他动了动唇,一副欲言又止的神色。
最后还是没有忍得住,他说,“威廉,你喝多了。”
陈伟霆白了他一眼。
李易峰当然知道陈伟霆不会给自己什么好脸色,当初否认恋情的也是自己,李易峰也没那个脸皮使什么苦肉计。
不过心里还是宛若刀刺。一刀一刀,把心口剜得鲜血淋漓。
他苦笑一声,不料陈伟霆突然又大笑,豪迈地一拍桌子,高声道,“尼以前都叫窝威廉锅的嘛!轰轰尼不乖了!”
李易峰一顿,怔愣片刻,喃喃道,“你叫我什么?”
没有回应。
他不死心,拽救命稻草般去攀陈伟霆的肩膀,脑袋搁在他胸口,头顶精心打理的栗色软发在他脖颈间磨蹭,低声唤着,乖巧一如既往。
“威廉哥……威廉哥……”
陈伟霆显然是喝醉了,理智不清,他感觉有只大狗趴在自己胸口正在挠自己,他将手拍上李易峰金贵的脑袋,狠狠按了两下,毫无章法地乱揉一通,说,“乖哦”
李易峰急忙拽住他的手,裹得严严实实,掌心粘腻的汗液让陈伟霆极不舒服,想把手抽出来,又对上李易峰可怜巴巴的眼神,还是没有那么做。
两个人抱得悄无声息,好像同全世界背离。
李易峰静静地靠在陈伟霆胸口,听他有力的心跳,环着他背部的手,不断收紧,再收紧,“知道自己酒量不好,还喝那么多,麻烦死了陈伟霆,你知不知道,我大老远跑来美国,手机都快被经纪人打炸了,微博评论我都不敢看……”
他顿了顿,缓了一口气,放慢了速度,“可我看到你了,我抱着你,你就在我身边,一切就都值了,真的,真的!你信我!”
陈伟霆感觉有温热的液体顺着脖子渗进领口,他低头一看,大狗狗哭了。
搭在李易峰背上的手轻拍几下,他不知道怎么安慰这只难哄的大狗狗,他就没有伺候过这么难哄的狗,想到这儿,陈伟霆也哭了。
“尼王八蛋。”
天知道,陈伟霆才是最该哭的那个人。
半年前透过冰凉的电视荧屏,李易峰的俊脸笼着一层黑气,他听他亲口否认了他们俩的关系,陈伟霆抱着膝盖躲在房间里,生生忍住了泪意。他没哭
打开手机,一片狂轰滥炸,李易峰的粉丝一个个跑过来骂他泼自家爱豆脏水儿还想借此上位,真不要脸,他经常翻李易峰的微博,几个经常上热评的ID他都记得,不外乎也在忠心护主,他合上手机,头晕目眩。他没哭
可是,李易峰哭了。
他也忍不住哭了。
他觉得,哪来这么王八蛋中的王八蛋呢?

他哭着,又牵起唇角,吸了吸鼻子,他想让自己笑出来。
可却笑得比哭还难看。

——

我居然更新了……。

评论(17)
热度(108)

© 盲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