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Jurab3Z

【峰霆】180+狂犬病巨星男友攻略计划

v14.0

久违的更新

夜晚的风冰凉又刺人,李易峰冰凉的手指小心翼翼地搭在陈伟霆瘦削的下颌,轻轻摩挲着。
陈伟霆觉得这风太冷,竟生生被吹红了眼,嘴唇上温柔裹覆的力度不像那个人从前野蛮的掠夺态度,不过,这多可笑。
李易峰脸上挨了一拳,脸颊顿时红了一片,陈伟霆擦了擦嘴唇,表情从始至终云淡风轻,他唇瓣开开合合。
轻声的一句,从他唇里钻出来。
“难道你现在还觉得,我没有脾气吗?”
李易峰稳住身子吃痛地揉了揉酸痛的脸颊,那处的软肉撞上了牙齿,大概磨出了血,口腔里一股腥味弥漫开来。
他上前几步,想去碰碰陈伟霆,陈伟霆退后几步,李易峰的手停在原处随后又缩了回去。
心脏跳动地太快了,大脑也一片空白,缺氧,窒息。
原本刻意编排演练万万遍的情话此刻凝滞于口结成一团乱麻。
他在异国的街口,满身风霜,狼狈跌撞。
“我……喜欢你。”
陈伟霆想过李易峰会搬出一通长篇大论,自以为是地为之前种种做出最合理的解释,也想过娇生惯养的大明星吃了这一拳不堪受辱凑上来把自己狠狠揍一顿骂自己不识好歹。
他头一次看到李易峰这么卑微的模样。
陈伟霆的肩头微微颤抖,普通话依旧不太标准,“你快回国吧,别再联系了。”
李易峰苦涩地勾起唇角摇了摇脑袋,他打开嘴,灌了一口冰冷的晚风,重复了一遍,“我喜欢你。”
不可理喻!
陈伟霆可以接受李易峰狂拽地欺负自己,却看不得他这副样子,他紧紧闭上嘴,阖上眼,他怕自己的感情下一秒便要脱口而出。
他没有再管李易峰,擦着他的肩膀从狭小的暗巷钻出去,风衣猎猎作响。
回到酒吧,依旧人声鼎沸,狂欢不停。
苏星宇四处张望着,费力在人群中寻找陈伟霆的身影,肩膀突然被人轻拍了一下,回过头皱起眉头圈住陈伟霆的肩膀,“威廉哥,你去哪儿了!担心死我了!还有,怎么身体这么冷啊?”
“没事没事!刚刚觉得太热了出去吹吹风,我一个大男人你担心什么啊哈哈哈。”抬手拍拍年轻后辈的肩膀以示安慰,陈伟霆微笑的模样分明在说什么都没有发生。
苏星宇垂眸叹口气,似是想到点什么,拽住陈伟霆的胳膊,一副小孩子的样子,“对了,威廉哥,我朋友在包厢里喝酒,他请客,我们一起去吧,反正免费,不去白不去。”
陈伟霆不太喜欢和陌生人相处,下意识想要推脱,又看见苏星宇亮晶晶的双眼,只得点头应下。
走进包厢,没有想得那么闷热,也没有让陈伟霆觉得透不过气,一桌年轻人倒是挺亢奋,聚在一起不知在玩什么。
苏星宇悄悄把玩陈伟霆的发尾,手闲不下来,嘴也不得空,“威廉哥,我们也去玩吧。”
陈伟霆也懒得反抗了,苏星宇黑亮的两只大眼睛往他这一瞅,他连一个“不”字都说不出来,他看着那群喧沸的小年轻,又回想起了自己碰见李先生之前的日子,也是差不多的景状,想着想着又弯起唇角。
反正也就只有今晚,再不成熟一下吧。
挤进一桌人里,苏星宇招呼了一句,两人就成功参与进去。
原以为一桌人围在一块打牌,结果居然在玩国王游戏。
由于新人介入,大家决定重开一局,正投入,旁边一个清润低沉的男声掺杂进来,倒是同所有其他杂音区分开来,“我也玩。”
陈伟霆垂下脑袋分出神看高脚杯里粉蓝的酒液摇晃着暖光交相映在冰块上,男人凑到他身边,道了句晚好。
陈伟霆点点头算作回应。
李易峰没说什么,侧过脑袋同身边另一个男人攀谈,语气颇为熟稔,听起来倒是相识已久。
怪不得能挤进来……。陈伟霆愤愤搅动着杯中的球形冰。
一局游戏开始得快,结束照样快,“国王”眉毛一扬,语气颇为轻松,“请3号公主抱起5号绕着整个bar走一圈。”
周围顿时尖叫连连,苏星宇自认倒霉,“5号是谁?”
“是我。”角落一个低低的声音传过来,仿佛十分不爽。
眼镜?西装?大叔?还有这奇怪的骚粉色领带?
苏星宇眯着眼凑过去,倒也没说什么,拍拍他的背算是打声招呼便将他打横抱起,双脚突然腾空,江洋有些慌乱地抱住苏星宇的脖子狠掐一把,“年轻人,不要突然来那么一下,哥哥心脏不好知道吗!”
苏星宇吃痛低叫一声,蹙起浓眉埋怨道,“难不成还要我和你先交流交流感情?都说了是惩罚了早点开始早点结束就好。”
江洋蹬了两下腿,唇角勾起狡黠弧度,“快走吧大马。”
周围一片爆笑声,陈伟霆笑到咧出一口白牙几乎要往李易峰那边歪倒,苏星宇全程黑着脸,而那个江洋手脚不闲几乎是在苏星宇怀里跳了个舞。
李易峰托腮看着陈伟霆,眼底流露的晦涩久久难平。

——

“我只是怕我满身风雪泥泞,脱口而出的一句‘喜欢’只讨得你嫌而已。”

评论(14)
热度(101)

© 盲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