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Jurab3Z

【深山】择日疯(歌曲里产生的脑洞,大概是黑洞吧)

记得吧初识是在北平满座高朋席上位
彼时厅堂两端慵懒目光游离中猛一汇
不知名与姓也默然 敛笑遥举杯
便方知在座诸位
皆非我类 只那一人绝非碌碌之辈

也记得吧我隆冬时节徒手折的那支梅
或你曾追着一寸鸿毛奔过的长街与巷尾
它们皆随光景倾颓 烟尘中入睡
却依着当时眼底
一刻无悔 宛如陈痂般尖刻而唯美

容我择日疯 来年撞日死
孤身迈入这喧沸城池
逆人海向你撑开双臂如是:
天地间最无名的勇士
炮火下深拥 硝烟中对视
挽手共赏这荒乱人世
残垣火光映你轻一笑也似:
尘俗间最无畏的 沧桑稚子

只与你迎着月色边嬉笑边漫步大雨滂沱
只与你流浪在长天旷野任凭霜雪身后落
也只肯为一人甘心 身负沉疴
滔天风暴中坦身
一撩袍泽 千沟万壑亦可泯然畅游过

容我择日疯 来年撞日死
孤身迈入这喧沸城池
逆人海向你撑开双臂如是:
天地间最无名的勇士

炮火下深拥 硝烟中对视
挽手共赏这荒乱人世
残垣火光映你轻一笑也似:
尘俗间最无畏的 沧桑稚子

就是这首歌的歌词。让我觉得这很深山。
求太太写文。
这太有感觉了。
带个tag别打我x
炮火下深拥,硝烟中对视。
带感到起鸡皮疙瘩。

拍卖会佛爷三点天灯引陈深注意。
对视一眼便知这人绝非平庸碌碌之辈。
笑着互相举起酒杯。(可以想象陈深站在楼下抬起酒杯往佛爷方向举,佛爷微笑回敬,陈深就一见钟情x这个真的很有画面感。xxx)
后来的每一件小事,不论甜蜜亦或痛苦,陈深都陪在佛爷身边,张启山每一举一动,陈深便是深陷其中。
两人乱世里相拥陪伴。
中间经历一系列虐。虐虐虐
最后还是走到一起。
不畏他人流言蜚语。
相守终生。

陈深人设是在舞厅花天酒地从未动过真心却因惊鸿一面对张启山动心。疯狂又炽热?
所以容我择日疯,来年撞日死。
在这荒芜人世拥你入怀做你勇士。

我说不太好啦……这种文也写不出来……所以才很希望有太太愿意写。
好想看呜呜呜。

评论(9)
热度(30)

© 盲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