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Jurab3Z

【峰霆】一个脑洞!一个理发匠诱拐傻白甜,腹黑喵征服霸道军阀的故事

看标题你就明白我是什么意思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

就是张启山与陈伟霆魂穿的故事。狗血!
当陈伟霆穿过去的时候,其实陈深是处于对张大佛爷的暗恋期,然而佛爷对他没有特别的意思,陈伟霆喜欢李易峰,但李易峰对他没有特别的意思。(看到这儿别打我)佛爷发了高烧,陈深和张副官就一直守着,然而佛爷醒来的时候,张副官要去扶他结果佛爷一脸你是谁,转头看见陈深却一脸兴奋,扑过去抱住他。还吐出几句咬字不清楚的话,陈深一脸懵逼。张副官也一脸懵逼。
张副官:我家佛爷咋么了这是??
陈深:卧槽机会来了。x
李易峰这边情况不予乐观。
陈伟霆喝醉酒醒来以后就怪怪的,还问这是哪里。喵少一脸懵逼,你傻了???
于是喵少被打的满地找牙。(不是
于是两个人进入一种互相看不顺眼的状态。
后来两边魂穿的两位祖宗总算搞清楚了是什么情况,于是就开始了适应阶段。
——
陈伟霆这儿有很多东西需要别人指导,现实世界也只认识李易峰一个。
问你,这个东西怎么用?
哼。求我啊~
于是喵少再次满地找牙。
我错了我错了我教你。顺便,你叫什么名字啊?
张启山。
——
阿深!窝跟里缩!介个猴猴次啊!
恩,喜欢就多吃点。
恩!!阿深尼人增得猴猴沃,比fongfong对窝还猴!
对了。你上次跟我提的你那个西洋名字叫……?
威廉!
恩,威廉,吃完我帮你剪个头发怎么样?
猴!

所以这是狗血到极点的深霆,峰山,深山,峰霆。????嘛玩意儿???
……有毒吧我????
不吃药!!不吃!!!

评论(20)
热度(98)

© 盲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