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Jurab3Z

【峰霆】180+狂犬病巨星男友攻略计划

【看之前温馨提示,逆家我不管你看不看不挂我不跟我瞎bb就成。:)】

v11.0

无论如何都不想舍弃。

他们选了个靠窗位置,处于这家店的内腹部分,虽说是靠窗,但也是个十足不引人注目的地方。阳光透过玻璃洒到两人身上,更把李易峰锐利棱角柔化了些许。
李易峰故作漫不经心地挖起一勺冰往嘴里送,胡乱飘着的眼神时不时送到专注于吃冰的陈伟霆脸上。
威廉,你的冰看上去好好吃。
李易峰摸摸鼻尖仿佛是作为掩饰脸皮太厚的小动作。
陈伟霆不知道李易峰脑子里盘算着什么邪念头,温柔地勾起唇角,他的刘海剪短了,整个人看上去像冰一样清爽,周身笼着一层淡淡光圈,李易峰感觉自己仿佛看到了天使。
很自然地舀起一勺冰伸长胳膊递过去,李易峰配合地张开嘴咬住那根饱受摧残的勺子。
芒果的清甜在舌尖喉头四溢而出带着草木清香,冰凉融水滑进喉管带来一阵痒意沉下燥热。
李易峰满足地眯了眯眼,也不知是真的回味无穷还是装的,含着那根勺子不放了。
陈伟霆挑挑眉,憋住笑意,干脆收回手起身离开位置留下目瞪口呆的李易峰。
回来的时候他手上多了一个勺子。
李大明星:……???????
于是他并没有受到电视剧中恋人你一勺我一勺互喂的美好待遇。
以至于李易峰回去的时候一路上都是蔫着的。
像人行道两边的路上被灼热阳光烫得打卷,边角枯焦的叶子。
偶尔可怜兮兮地像只大型犬一般凑过去要靠陈伟霆肩上,陈伟霆嫌弃地看了他一眼,说太热。
李易峰苦恼极了。之前明明是陈伟霆追的自己,怎么一追到手就开启无情嘲讽模式了?
陈伟霆憋着笑偷偷抓住李易峰的手,李大明星愣了愣,拉近了两个人之间的距离,又翘起了得意忘形的猫弧。
他们就好像是陷入初恋的小情侣一般,对一起携手做的每一件事都感到新鲜刺激,就连牵个手都是与众不同的体验。
恨不得把对方安在自己身上一刻不离彼此。
李易峰后来写日记的时候是这么写的:那天阳光很好,我和他牵了手。我看不见街边的风景和路人,我的眼里只有他。
他不是文绉绉的人,每一句都只能,只可能是肺腑之言。
大概是那是的浓情蜜意能让他们如此奋不顾身,几乎是烧断所有理智地要将自己一颗心挖出来给对方看。
但,这条路永远难走。
第二天李易峰还窝在床上和陈伟霆黏在一块儿亲来亲去,就被经纪人一通电话浇灭了所有气氛。
他不悦地举起手机,嗓音慵懒喑哑,显然是没有睡醒的模样。
“喂——”
“李易峰!你知不知道自己做了点什么!?”
那头的声音火急火燎,像是发生了什么大事般。
李易峰转了转眼珠子,“我做了什么?”
“……”
那头传来了女人深吸一口气的声音。她正在极力说服自己平复心情,保持冷静。
“你和陈伟霆约会被拍到了,现在你们俩上报纸头条了,你知不知道这件事曝出来后果有多严重?你之前的一身努力都有可能报销!你俩还占着微博热搜榜最热门话题!你作为公众人物,和男人谈恋爱就算了,还那么明目张胆!……好,这件事情我先找各大报社压一压,我希望你考虑清楚。”
李易峰心里一紧,产生了一种从未有过的慌张感,他放下手机,扶住隐隐作痛的脑袋,脑袋里回荡着刚刚经纪人的话,他不安又惶恐,根本不知道下一步要怎么做。
陈伟霆也看出了李易峰有些不大对劲,他凑过去轻声道,“怎么了峰峰,你脸色好差啊。”
李易峰一怔,无措地抱住陈伟霆,声线依旧低沉,却打着颤。
他说。
“我该怎么办?我不想失去我的梦想,也不想失去你……我该怎么办?”
陈伟霆皱起眉头回抱住李易峰,手搭在他背上轻轻拍打。
“发生什么事了?”
李易峰沉默一阵,抱着陈伟霆的手加大了力道,“我们约会被拍到了,现在上了头条。”
陈伟霆安抚性的动作一顿,也有些乱了阵脚,“……那怎么办……”
李易峰扶住他肩膀,微微拉开一段距离,“到时候在记者发布会上见招拆招。别承认我们是情侣关系。”
陈伟霆当然明白李易峰的意思,不过听到后半句,他的心里还是有些小小的失落,垂眸掩盖住细小的情绪波动。
他说,我知道了。
如你所愿。
李易峰和陈伟霆走到哪儿都是所有人眼中的焦点,身边总会粘着一两个记者。
问出来的问题尖锐如针,刺得陈伟霆心烦意乱。
他不敢多言,精明的经纪人自会帮他解决一切问题。他只需要偶尔顺着经纪人的意思解释两句。
例如。
我和李易峰只是好朋友而已,亲密无间的好朋友,我们不想卖腐炒作,所以也请你们别为难我们了。
陈伟霆想,自己的演技进步了。
明明心里想的不是这样,可自己的身份和传统观念却束缚着自己。
快要窒息。
流言面前,他也只是一个脆弱的普通人。
更重要的是,他不想毁了李易峰。
他的星辰,他的明月。
去卫生间里偷偷地哭实在太丢脸了。
陈伟霆洗了把脸,抬起头,对着镜子里眼眶微红面容憔悴的人抿出一个甜蜜的笑容。
加油。
事情被暂时压下去一段时间,这些日子他跟李易峰都没有见面,偶尔见面也只是擦身而过点头示意,就像真的前辈和后辈一样。
就像,仅仅只是前辈和后辈一样。
有些东西,你越避着它走,它越是胶着粘腻。
陈伟霆和李易峰接吻的照片被曝到网上顿时引起轰动。
两人微博粉丝顿时掉了几万。
记者举着话筒,语速又急又猛,“请问您和陈伟霆接吻的照片是真的吗?”
李易峰咬牙切齿地夺过话筒。
“p的。”

——tbc——

头一回写虐发现不会写完全不会。
傻白甜无脑风写多了就是这样的。
我要去死一死。

评论(9)
热度(94)

© 盲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