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Jurab3Z

【博君一肖】 所以我和室友结婚了(1)

*ABO

*博肖合租关系

*甜向

*叛逆小少爷Ax居家设计师O

*粉头担当+婚姻中介=鱼饼



——————



“一博,你先好好想想,不要这么急着搬出去,我们有话好商量。”王一博的母亲拽着他的胳膊,又小心翼翼转过头给王一博的父亲使了个眼色,要他别把话说那么难听。


“让他走,翅膀硬了,他想去哪儿你还管得着吗?”王一博的爸爸似乎并不领情,视线始终停留在手中的报纸上。


王一博冷哼一声,又微微俯身抱住自己的母亲,拍拍她的后背以示安慰,“妈,你不用担心我,我确实想要拥有更自由的生活,公司我照样去,好不好?”



王一博的妈妈急得眼泪都要掉下来了,王一博话是这么说,也没有拦着他的道理,可是他从小也是个被伺候惯了的少爷,去了外面谁给他做饭洗衣服,谁能保证他可以照顾好自己。


“好了,妈,我走了,你保重,”王一博松开手,又回过头看了一眼自己的亲爹,“爸,我走了,替我照顾好我妈。”


当王一博的背影消失在门口的时候,王夫人才回过头,一边拿手帕擦着泪,一边怨王一博的父亲怎么不拦着点孩子。


“都二十多的人了,整天没个正形,让他出去吃吃苦头,才知道要怎么过日子。再说了,他手头的卡还少吗,不缺钱花,你有什么好担心,还能缺条胳膊少条腿吗?”王父推了一下眼镜,虽然话放得狠,但怎么说也还是担心自己的儿子,叹了一口气,转身上了楼。


王一博作为一个十七岁就分化成Alpha的富二代,要什么有什么,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二十几岁就进了父亲的公司实习,未来要接管整个王氏,所有人都对他抱着几分敬畏之心,但了解他的人也都知道,虽然金融学得还算不错,也有天赋,但是玩心重,这头搞什么摩托竞技赛,那头泡酒吧,还包着一个十八线小男星。虽然对感情这方面不算很开窍,但也不是那种花心的人,平时不碰其他Omega,一心一意地陪自己的小男友。自家人当然是反对王一博和娱乐圈的人交往,王一博本来就不喜欢父母对自己的束缚和看管,这一下可好,彻底给了王一博离家出走的理由。


可惜天不遂人愿,王一博刚启动车子,天空就变得灰蒙蒙的,乌云压得很低,仿佛随时都要下起一场属于夏天的大暴雨,而此刻王一博的内心,也变得闷闷的,说不上来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他摇摇头,打开车门坐上驾驶位,给于斌拨了通电话过去。


不到三秒就接起来了,还算得上是兄弟。电话那头声音嘈杂,王一博隐隐约约听到了男人的嬉笑打闹声,黑着脸问于斌在哪儿鬼混。


于斌的语气还是一如既往的悠闲惬意,他此刻正仰躺在包厢的沙发上,侧过头吃下一颗身边的小嫩模投喂的提子,嘴里含糊不清,“哟,王总,怎么有空给我打电话?我啊,我在咱以前去的那个酒吧呗,老包厢等你哈。”


说完就给挂了,王一博气得按了一下喇叭,也就这个从小混在一起的敢挂自己电话。他开车到了memory,也有一个月没来了,门口的几个侍应生都是Beta,这样能免去不必要的麻烦,他们见到王一博都十分诧异,躬下身子一致向王一博打招呼,“王总好!”


王一博被叫得有点尴尬,僵硬地点了点头,想必是于斌又左拥一个右抱一个,和他们聊自己的八卦,说什么你们王少现在已经是公司老板了。


包厢门打开的时候,于斌正把脑袋贴在一个男孩肩膀上,拽着他的胳膊鬼哭狼嚎地唱男孩。王一博刚坐下,几个Omega就凑上来,粘粘糊糊地攀着王一博的肩膀,信息素的味道一时混杂地有些厉害,让王一博不太舒服。他冷着脸挥挥手,瞪向于斌,于斌耸耸肩,“你们王总有对象了,悠着点,我不还单身呢嘛?真没点眼力见。”


几个男孩撇撇嘴,又回到于斌身边,于斌往嘴里塞了一个草莓,又把果盘往王一博那侧推了推,“你那个小男朋友呢,怎么不带过来。”


“他最近接到戏了,可能这一阵子还挺忙的,顶多就晚上能给我打个电话。”王一博想起来上一次和钟秦联络还是前天,大概将近凌晨一点,等得王一博都要睡着了,钟秦才刚下了戏,打了个电话过来,草草聊了几句,两人便各自休息了。想到这儿,王一博就有点头疼,这部戏还是自己给介绍的,安排了个吻戏少的男二还能这么忙。起初看上钟秦就是因为这个男孩干净,身上的信息素味道是很淡的橙花味,笑容也总是阳光甜美,最主要还是长得好看。


“对了,我问你的事,有着落吗?”王一博叉起一块哈密瓜送进嘴里,问到重头的地方。


“我托人给你打听了一下,单租的地方环境都不怎么样,合租的又有脾气不好的,我看来看去,还是觉得你适合和他合租。”于斌谈到正事又突然正经起来,把一叠照片推过去。王一博拿起那一叠照片,一张张看下来,照片里是个长得很好看的男人,戴着眼镜,看上去清秀文静,一看就是好脾气的人。


“他叫肖战,是个设计师,Beta,家世清白,最近缺钱花才打算合租,他合租的要求是安静一点,不要太闹,还有就是,合租对象最好也是Beta,这点你是满足不了了,毕竟我们博博是个顶级的黄金Alpha。”


王一博瞪了于斌一眼,又低下头认真地翻起了手里的照片,越看越觉得肖战耐看,家里环境也干净,他点点头算是决定了要搬进去,举起一杯威士忌和于斌撞杯,“谢了,你把他联系方式给我,我上门去问一下。”


“你这么急着走啊?还没喝几杯呢,这就不够意思了啊老王。”


“行,今天有空,就陪你喝。”王一博唇角扬起一个弧度,于斌这才满意地给他倒满一杯,两人边聊边喝,聊到过去的囧事还会狠狠嘲笑对方,一直从下午喝到晚上,王一博其实有点醉了,于斌要拉着他去自家过夜,王一博摇摇手指,笑而不语。


他已经决定了要去拜访一下自己未来室友,说不定今晚已经不需要于斌救济自己了。


于斌给他叫了个代驾,其实王一博没那么醉,还能开车,不过要是被抓了影响可不太好,王一博出来头一天要是惹事,他家老头子还不大发雷霆,马上把他抓回去啊?


跟着导航绕了半天,总算找到了这处住所,这地方倒是离父亲的公司不远,平时去公司也不用起一大早。王一博还保持着几分清醒,理了理自己的领带,代驾把车停好便按雇主吩咐走人了,王一博站在门口徘徊了一会儿,他透过窗帘可以看到里面是有光的,低头看了一眼手表。


刚过九点。


王一博清清嗓子,拍拍自己的脸保持清醒状态,抬手敲了敲门。


屋里传来拉动椅子的声音,没一会儿,王一博面前的门就打开了一道不太宽敞的缝,但两个人依旧可以看到彼此。


肖战缩在门内侧,隐隐嗅到王一博身上有酒气,又看了一眼他的穿着和相貌,不像是会喝多了来闹事的人,更像一个小小少爷。


王一博倒是愣住了,此刻的肖战刚洗完澡,头发湿漉漉地垂下去,穿着薄薄的睡衣睡裤,身上有淡淡的沐浴露的清香,睡衣扣子扣到第二颗,不该漏的一点也没漏,精致的锁骨更加凸显了他的纤瘦,脸颊上也没什么肉,睫毛微微颤动,乌黑的瞳仁不安地转动,眼里映出的正是自己喝醉的窘迫模样。


“请问你是……?”肖战见他也不说话,便主动发问,那声音很柔和。


王一博喉结滑动了一下,他好像看到一只兔子成了精,毫无威慑力地问自己是谁,要干嘛。


肖战又问了一遍,王一博这才开口,他拿起手机给肖战看了一眼肖战自己发的广告,伸出手,“你好,我叫王一博,是来合租的。”


肖战这才明白对方的用意,彻底拉开了门,请王一博进来,他咧开嘴露出两排洁白的牙齿,笑起来倒是爽朗得像另一副模样,握住王一博的手小幅度地晃了两下,“你好,我是肖战。”


王一博点了点头,肖战拉开椅子,脸上始终挂着淡淡的笑,“我先给你泡杯茶,我们慢慢聊。”


王一博也没说话,趁肖战去厨房的片刻功夫,抬头打量着房子的全貌,确实很干净,也被收拾得很有家的感觉,沙发上除了抱枕还摆了几个娃娃,整个房间基本是米白的暖色调,虽然空间不算太大,但是两个人活动还是绰绰有余,木质地板上没有什么灰尘,看来肖战平时经常做家务,王一博又感叹了一句真是位全能型居家选手。


肖战端着玻璃杯出来的时候,王一博正低头乖乖玩手机,听到响动才抬起头,有些不好意思地接过肖战手里的茶,看了一眼差点没忍住,杯子里哪有茶叶,只是飘着胖大海和菊花,还有几枚枸杞,底下还有两颗未融化的冰糖,王一博喝了一口,只尝到淡淡的清甜,暗自想这茶是不是应该泡在保温杯里端出来。


肖战坐到他身边,看着王一博安安静静喝茶的样子。王一博的脸很好看,五官精致,线条分明,皮肤也干净。王一博偏过头,视线和肖战撞上,肖战撑着下巴问他,“那个……一博,你多大了?”


王一博差点没被这一声呛死,印象里只有自己的父母和男朋友这么叫自己,他尴尬地抽出一张纸巾擦擦嘴,“我今年22,你呢?”


“………………我28,哈哈。”肖战瞳孔地震的同时又再一次感受到岁月如梭,将青春狠狠剥夺。


王一博倒是没多惊讶,28还单身的Beta一抓一大把,不足为奇。


“那你的性别是……?”


“我知道你想找一个Beta合租,虽然我是Alpha,但是也不会给你添麻烦,更不会往这里带什么人,你不用担心。哦,我有男朋友,所以我也不会对你有什么想法,你放心吧。”


“…………”肖战沉默了一下,摸了摸鼻尖,额头已经渗出了汗,刚刚还没察觉到对方身上的信息素味道,这下倒是闻出来一点菠萝的清香,也没有太大的压迫感,此时他甚至有点想坦白交待自己其实不是Beta,但是王一博没给他这个机会,接下去表示自己可以给他两倍的房租。


肖战犹豫了一下,还是被双倍房租打动了,毕竟父亲生了病,正需要一笔手术费,肖战这几天没日没夜地接工作,也还是凑不够,这才想着合租。


他小心翼翼地点点头,感觉已经没法在王一博面前走动了,害怕一个不小心就会暴露自己是Omega的事实,“一博啊,那个,你的房间就在我隔壁,今天住进来没关系的,正好15号,这个月房租就付半个月的好了,我先回房间了……”


王一博还想抓着肖战问点什么,见他聊了没几句就起来,自己也赶紧跟着站起来,下意识一把攥住肖战细瘦的胳膊,肖战顿时像一只受了惊的兔子一般往后缩了缩身子,眼圈都有点泛红,王一博迷惑地偏过头盯着肖战,想难道自己长得很像反派吗,还是对方有恐A症吗?


肖战的手在发抖,抓着衣角勉强挤出来一个笑,这副可怜样反而搞得王一博有点心软,松开了手,肖战如释重负地后退两步,打开自己的房门钻进去,只有脑袋探出门缝,对王一博说了句晚安。


王一博晃晃胳膊,“晚安。”


轻手轻脚地把自己的房间收拾了一通,被子上的草莓印花还是让王一博有点不习惯,他关掉床头灯,在黑暗中睁开双眼,想起刚刚对方脸上恐惧又谨慎的表情,手掌上还残留着对方的温度,“肖战……”


而此刻的肖战也在床上翻来覆去,一点睡意也没有。


上次发情是什么时候,好像是月末,那还来得及。


肖战松了口气,又想起王一博的脸,对方作为一个Alpha来说,实在是很优秀了,自己现在也没有时间谈恋爱,从始至终都在忙工作,总是宅在家里,也没什么朋友,除了汪卓成偶尔会来看看自己买点东西过来,其他老同学都不见踪影。


其实,真的会有点心动嘛。只是对方已经有了男朋友。


肖战摇摇脑袋,在迷迷糊糊中又看到王一博的脸,想要躲避,却已经不自觉被卷入其中。


——————


:王一博的男友不算反派,就是一个刚成年不久的小孩,于斌是A,汪卓成是B。

同居的时间真是甜蜜美好啊。

虽然狗血,但我真实喜欢狗血剧情,哈哈。战哥你受点委屈,单箭头一会儿,马上王耶啵就是你的人了。

评论(116)
热度(15056)
  1. 共12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盲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