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Jurab3Z

“你知道,我不吸人血的。”他合上杂志,回过头对着收拾餐桌的管家摇摇手指,半阖的双眸带着一丝困倦。
“少爷,你不是不喝,你只是喝瓶装的而已。”
“……。反正我不想伤害人类嘛……。”他晃晃手中晶莹的高脚杯,故作犹豫语气却仍带一丝撒娇意味,鲜红粘稠的血液在月光下泛着猩红的光泽,映出玻璃后那张苍白英俊的脸。

他虚弱地坐在阴暗的小巷子中,抱着腿蜷缩起来,过度饥饿让他连化形都变得困难起来,粗重的喘气声自他嘴中传出。
“饿……。”
巡街到深夜的警官在路上买了个面包,一副匆忙姿态,一路边啃边跑,深夜的饥饿感使他觉得胃疼。
自那条阴暗小巷穿过,他总觉得背后凉嗖嗖的,抬手摸了摸后背,却并无异样,这时一只冰凉的手覆上他的背,宽厚温暖的背上猛地承上一份重量,差点搞得他站立不稳一个趔趄。
那人似是搂上了他的脖子,嘴唇也凑过来,形状姣好的两瓣软唇贴着他的颈肉轻吮,而他的唇也是温凉的,脖子上不属于自己的扎人短发自己后背并不多么柔软的触感使男人意识到背上的人和自己是相同性别的,他顿时起了鸡皮疙瘩,做生意揽客人也有这么没眼力见的?揽客揽到警察头上?
他一把推开脖子上伏着的那颗脑袋,语气冷冰冰。
“先生,你做这种生意是会被抓起来的啊。”
他使不上力,被这么一推,软绵绵地倒在了地上,甚至还无助地往后一缩。
我还没吸到……为什么也要被抓……超级无敌爆炸委屈。
他艰难地坐起来,落难的吸血鬼贵族抬起头狼狈地借着月光打量眼前的男人。
一张瘦而英俊的脸,体格健壮,那双鹰隼一般锐利的眸子此刻也正扫过自己。
男人蹲下身,脸和脸之间唯剩三十公分距离。
不得不承认,这个做“鸭”的男孩长得确实很俊秀,五官姣好也不阴气,大概是很火的类型。
“饿……。”他和男人大眼瞪小眼足足十分钟,才委屈巴巴地轻吐出一句根本不需要酝酿的心里话。




到这儿……。🐴个脑洞。不知道该不该打tag。
我嗑的一对新cp。冷到北极圈。

评论(11)
热度(14)

© 盲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