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Jurab3Z

【峰霆】180+狂犬病巨星男友攻略计划

甜回正轨。

17/

李易峰一路走,一路甩掉身后紧跟着两个人的一大票迷妹。
陈伟霆在国内的时候身子比较有肉,有时候李易峰想跟他开个玩笑,双手穿过他腋下要把他提起来,但却分外尴尬地发现自己只能将陈伟霆抱离地面没几公分。
陈伟霆还嘲笑他没有肌肉。
但陈伟霆在国外这段时间显然过得不怎么样,整个人的分量轻了不少,李易峰单手托着他结实的腰背也不觉得吃力。
李易峰一愣神,漆黑发亮的皮鞋已经踏进沾着湿气的夜幕中,回头还能看到店里被灯光映照着几乎交融到一块的众人。
陈伟霆出来的时候重心不稳,鞋尖擦着地面绊了一跤,还好李易峰搂得够紧,才不至于让这个醉鬼跌个狗吃屎。
李易峰捕捉到迎面而来的微光,抬手招呼,“Taxi.”明黄的车子缓缓停了下来,李易峰吃劲地把几乎连站直都困难的陈伟霆拖到了车门边,将他塞进去之后,腰腹都汗湿一片,半透的白衬衫隐约显出里面的肌肉纹理。
明明是冷清的季节,却热出一身臭汗,身上也黏黏糊糊的,他甚至觉得手指缝都胶在了一块儿,对于李易峰这样的洁癖怪来说,他现在只想好好地冲一个热水澡。
烦躁地蹬了两下地,全无明星风范。
察觉到司机戏谑的目光,李易峰尴尬地咧了咧嘴角搬出惯有的官方微笑,报出一串熟记于心的地址。
陈伟霆并无定居在美国的想法,这个公寓是临时租的。陈伟霆在国内名气不算大,别说到了国外,更没人认识他,他也不想让父母为自己荒唐的决定操心,干脆租了一个小房子,在奶茶店和酒吧当当帮工,大概是因为颜值高脾气好而且还是异国人的原因,老板们都没有犹豫地接纳了他。
本就有一定的经济来源,自己的亲姐还时不时就给自己汇一大笔款过来,陈伟霆在衣食住行方面从来都没有任何忧愁。
半蹲在门口,李易峰艰难地将陈伟霆横在膝盖上,几是摸遍了他全身的口袋才翻出公寓钥匙。
这一晚上为了送陈伟霆回家,折腾掉了几乎一个半小时,还搞出了满身的汗。
李易峰透过月色看他,看他好像又不是在看以前的他,他垂睫,纤长的睫毛颤动着,指尖触及陈伟霆光洁的额头,又嫌不满足,他搂紧他,也不在意他一身的酒气,俯身笃定又虔诚地轻吻他的唇角,似乎是在确认着什么,他捧着陈伟霆的脸颊,同困兽一般低声嘶吼。
“威廉,回来好不好?”
回应他的只有陈伟霆均匀的呼吸声。
长叹一口气,李易峰将陈伟霆打横抱起,入室的那一刻,李易峰愣了一下,熟悉的感觉,显然是照着之前两个人一起住的公寓来布置的,尽管空间不大,结构却很相似,家具的摆放位置也是。
李易峰瞬间便怔住了,手臂的酸麻提醒自己还抱着一个一百几十斤的大男人,东摸西寻地找到了寝室,将陈伟霆轻轻放在床上,柔软的床瞬间陷下去一块。
李易峰抹了一把脖子上的汗,还是决定先去洗个澡。
打开陈伟霆的衣柜,里面衣服倒还挺多,款式也丰富,挑了一件浴衣出来,拽着浴衣下摆往外一扯,谁料浴衣的带子是系在衣柜钩子上的,庞大的衣柜小幅度地原地摇晃几下,几本搭在衣柜边缘的时尚杂志掉了下来,都是很早以前的杂志了,中文版面,显然是从国内带过来的。
几乎每本的封面都是李易峰,李易峰翻看了几眼,唇角抿起一个小小的猫弧。
将杂志重新摆放好,李易峰提着浴衣轻快地去冲了个热水澡。
温热的水淌过皮肤的那一刻,李易峰终于感到一丝舒爽,水流顺着他棱角分明的下颌往下淌,把一整天的辗转不安都压了回去。
洗完澡整个人精神气色都好了些,李易峰回到卧室时,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景象。
陈伟霆从床的这一边滚到了那一边,劈开手脚四仰八叉的躺着,头发都被他压得乱糟糟的。
李易峰低低笑了两声,猛地爬上床,和一个睡到昏天黑地的醉鬼玩起了过家家。
压制住陈伟霆的手脚,身下的人总算老实起来。
将两个人都裹紧被子里,李易峰又不太安分地把陈伟霆按进自己怀里,低下头就可以亲吻到他的额发。
环着陈伟霆,累了一天的李易峰也沉沉睡了过去。


——

以及很多小伙伴说想要之前那个深山肉。补档在评论区

评论(17)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盲区 | Powered by LOFTER